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是时候放手了

缘分让我们从相识到相知这一切也许来得太过唐突,
让我还没有来得及做好准备,
就已经劈天盖地的散落在我与你的面前...
  
我对你的感觉是爱情还是友情呢?
我想了很久, 我发现我们之间只有友情并没有爱情...
也许是我太过寂寞耐不住寂寞的我遇到了内心狂野的你,
这一切,你是否已经适应,适应了有我的日子,
适应了一个从不对你说爱的我,
希望你不要过多的付出你的感情,
我怕... ...我怕我无力去承受你给我的爱!
  
从来都不相信爱情会在我身上降落
更别说逗留只是想找个方式找个人,
填满我内心的空虚然而我清楚的明白,
你不可能填满我心中那份爱的空缺,
我知道对你来说真的很不公平,
所以,是时候放手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