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我好想去普罗旺斯

我想在每个人心中一定有自己最想去的国家...
我跟每个人都一样...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想过,
如果以后我长大了,有能力了,
我一定要到我最想去的地方...
在我心中排名第一,
最想去的地方是法国的普罗旺斯...
那里的风景犹如梦境般的美...
真的是美极了...
那里拥有许多的薰衣草园,
还有宏伟的古堡和向日葵园...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有能力去,
在我的旅程当中一定会有"塞农克修道院",
它的前院种满了许多的薰衣草, 真是美极了...
图一:塞农克修道院

"波城古堡"也是其中之一在普罗旺斯我想去的景点...
波城古堡是一座很复古的古堡...
里面的装饰都金碧辉煌...
图二:波城古堡


在普罗旺斯拥有整片的薰衣草园和向日葵花园,
漂亮极了...
当有微风吹过, 还会有一阵阵的花香味呢...


图三:薰衣草园 图四:薰衣草园

图五:向日葵花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