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It's Show Time

紧张的一天终于到来了,
明天就要在槟华女校开战了。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也会有好结果的。
在这四个月里所付出过的努力,
明天本小姐,我,将会展现给你们看...
我会竭尽所能不让自己出差错。
因为我们这组的commander是去拿冠军的,
而我们这些组员是去拿经验的也是陪她去拿冠军的,
我想帮她拿冠军,我也相信我可以。
在这四个月的练习中,交了一些新朋友,
比如: 慧婷,莹蔚,zhi mei。
明天过后我们应该会很少碰面,我会很舍不得她们的,
因为marching 都march到有感情了...
我好怕明天的我会大哭嘞...
再写着这段时都有点要哭了。
明天的我会哭吗?
我会不顾别人眼光掉泪吗?
不顾那么多了,想哭吧就哭吧!
明天的我们一定会同心协力一起拿着好成绩回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