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曾经以为爱情很美

我现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她/他。
我现在才知道,你不爱一个人, 还可以思念她/他。

有些人不经意的出现,意外地给你惊喜,
你就认为它就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干渴的你。
其实你错了,他/她只是在你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路人,
给你的,你拥有的,正是一种短暂的感觉...
等到花开花落, 爱情不再那么苛刻时,你就会明白...
我们的时间, 永远都在慢慢地流失,
只有记忆是永恒的......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 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噢...


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而有些东西则是挽回不了的。
譬如说:记忆,岁月,对一个人的感觉。


有些人不知道他/她的一句话我会记很久...
他/她和我们之间的承诺, 我们会苦苦地等待...
经过时间的冲击, 一切都被淡化了...

忽然, 好想把自己灌醉, 那是因为想要忘了痛的感觉...
忽然, 好想催眠自己, 那是因为心累了...
忽然, 好像喝甜甜的蜂蜜, 让心中的苦味淡掉...



我们必须当一个诚实的人噢...
喜欢一个人不到那个程度, 绝对不要轻易地说出:"我喜欢你"
因为这句轻浮的话, 你可能会把一个人搞得全身伤痕累累...


因为寂寞, 我选择挣脱...
因为害怕, 我选择闪躲...
因为放弃, 我选择了流泪...
因为坚强, 我选择遗忘...
我遗忘了爱情, 我背叛了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