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对不起,我爱你

一次偶然的相遇, 让我们碰面了。
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小心对方...
对对方都做足了防备心...
慢慢地我们都介入了,
对方的生活, 世界...


一次偶然的相遇, 一直以来不愿放弃...
发自内心的承诺....
一个永不反悔的诺言, 一场已破碎约定,
一段与你难以忘记的回忆...
伤过我的心, 让我流过泪...

有了与你的回忆就忘不了对你的惦念...
回忆永远是我对你最美好的思念....



独自在寂寞黑暗的长街上徘徊,
寂寞再呼叫着我, 呼叫着难过的我...
你的一句话, 让我心痛不已...
你的一句话, 已深深地了我...
我的心犹如一朵枝上长满的玫瑰花...
我的心被刺得痕累累...
我的心真的好痛....



原来是因你而存在...
我是真的很你...
结果是坚强的分手....
回忆并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却能感到当初的那段幸福的日子...



或许我应该大方的祝福你和她...
我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也许最后的 , 是手放开...



我永远你, 一定要幸福噢...
只是来不及跟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