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泪人

今天和昨天晚上是我有史以来哭得最惨的一次,
我会哭是因为看了一部有史以来我觉得最悲的戏,
那就是49天... ...
我一向来认为男女主角死是剧中让我感到最遗憾的事,
可是看这部剧,我觉得最遗憾最难过的是男女配角死而不是男女主角死...
我看这么多部剧以来,男女配角死我决不会哭的,只有男女主角...
男女配角的死,让我好难过嘞...
还我哭成泪人...
妈妈在一旁看了直笑,因为我哭到出声音那种,
我看到妈妈笑成这样,我也变得哭笑不得...
又笑又哭的...疯了!!!
把我弄哭,哭得最惨的是这部剧里的时间使者...
看到他哭我也哭,她一哭我就觉得他好可怜...
我就觉得好心疼,好心酸...
看见他为自己在人间的女友做了这么多,
我就感动得掉泪...
我爱这部剧虽它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