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被累纠缠上了...

最近我真的觉得很累。
我的身躯好累,心情也好累,心更加的累。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觉得自己的身边好像被很多的“累”围绕着。
你们懂“累”是什么感觉吗???
我真的不想再累下去,
但,我却想不到办法让自己不累。
我累是想要逃避一些事吗?(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看来我是真的想逃避一件事吧.....
仔细想想,逃避能解决一件事吗?
喊累,又能解决了吗?
如果一件事可以这么容易解决,
那就不会有烦恼,没有烦恼就不会累了....
好想找个可以帮我解决烦恼的人哦....
但,那人存在吗?
好希望他/她在,
但...我发现他/她并不存在。
现在的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又有谁可以帮助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