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被伤了...

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哦...
我想告诉那些在玩时候拿我当筹码的人。
我,
不是玩具,
不是芭比娃娃,
更不是你们手上的筹码。
我,
是人,
是一个有血有泪的正常人。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人被人当玩具的痛苦。
我终于可以了解那些被人当玩具作弄的人的心情了。
难道这是报应吗???
难道我自己也把别人当过玩具来看待吗???
可能吧,这就是我的报应吧!!!
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我再也不想当别人手上的打赌筹码了....
难道你们都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吗???
你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但别人的心是很难受的....
这你们又知道吗???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感到难过的一次...
我的心从来没那么痛过,看来我是真的被伤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