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等得好苦...

昨天是我这么久以来搭过最迟的一班巴士....
我的放学时间是六时四十五分,
走到巴士站应该需要十五分钟,
到了巴士站,我们大家看到有一辆巴士,
大家就急匆匆的跑上巴士,
大家为什么这么急匆匆呢?
那是因为大家都要跑上去霸位子,大家都不想用站的。
所以都拚了命的跑上去...
突然间,有位巴士司机就朝着我们巴士的方向走来...
大家都以为巴士要开了,
怎么知道从司机说出了一句很让人失望的一句话就是,
司机:“这辆巴士不值班了。他就向我们说我们要搭的那班巴士,还没来要我们等一等。”
接着我,姿君和欣恩到旁边新巴刹的叶市场走走。
我买了一杯的罗汉果汁,而那两位就买了像鱼饼的食物来吃。
买完后,我们又返回到巴士站去了....
我们等了好久,等啊等啊....
等到好久好久,巴士都没来,
而本小姐就打电话给我爸爸,看他下班了没直接载我们回家。
我问他时他说他还在工作...
到了7:35pm巴士都还没来...
而欣恩就打电话问他的爸爸能不能来巴士站载我们,
欣恩跟我们说他爸爸才刚刚带她的妹妹去看诊,
已经在回家的路途中了...(差不多要到家了...)
接着,就轮到姿君打电话了...
她打给她的外婆问今天舅舅有回来吗?有的话可以叫他来载我们回吗?
而她的外婆说姿君的舅舅没回...
最后,大家就很失望的接下去等巴士...
不久后,我们的巴士来了...
但,司机说还要等十分钟才走...
但...他的十分钟像半小时一样久。
过后,我们不能等了...
而碧珍就拨电话给她的姐姐,她的姐姐说我的表阿姨要来载我们了...
那时候天色已经很暗了...
我们四人心想,看这时候的天色,
我们早已回到家,在吃饭,上网,做功课了吧....
不久后,巴士要走了...
而我们四人想打电话给我的表阿姨确认一下是否真的来载我们了....
我就打电话给我妈妈,问她表阿姨是否出来载我们了...
因为巴士要走了,所以我们向确认一下...
我们的书包还在巴士上,司机要关门了,
我们快快地跑上车去拿我们的书包。
我们四人就在巴士站等我的表阿姨来载我们回...
在等她期间,我们有些人在做功课,而有些人在唱歌...
差不多到了八点正,表阿姨来了。
上了车,她问我:“不是有巴士吗?我们怎么不搭嘞?”
我就回答:因为刚才巴士要走时,碧珍打电话给她姐姐时,她说你已经出来在路途上了。”
因为表阿姨没有空,所以就加快速度把我们送到家。





天哪...累死人了。终于回到家了...(我在心里默念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