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爱上了bakering的我

近来的我爱上了它哦...
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就是毫无原因的爱上它...
我爱死它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就爱上了你...
心里想的总是你...
天天都很想碰到你...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哦...
一天不碰你, 我就全身不自在...
能告诉我原因吗???
爱你的原因...
巧克力口味的你, 草莓口味的你,
香草口味的你, 香橙口味的你,
蓝莓口味的你, 咖啡口味的你...
怎样的你,都成为了我的最爱...
你成为了我的爱好, 我的习惯...
外表虽然不好看的你, 但软软爽口的你,
令我不想放开手, 松开你...
为了你, 我准备了很多...
又上网的, 又借书的, 又请教朋友的...
我真的为了你怎备了很多噢...
所以, 我不会轻易的让你从我手中逃走的...
它: muffins, cookies, pan cak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