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克服它, 相信自己...

还有二十八天就是年终考试了... ...
我该怎么办呢???
除了每天啃书以外,我还可以怎么做呢???
对了,专心听老师讲课... ...
但!!! 我办不到... ...
不知道是因为我本身的问题, 还是老师的问题呢???
我想应该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因为老师在教课时,我仔细的看过整班的同学... ...
有的同学不理会在教课的老师, 在那做自己的东西... ...
而有的同学在聊天, 再来有些同学就专心的听老师讲课... ...
有些同学看是表面上是在听老师讲课,
但实际上他们在发呆,并不是在听课... ...
那我呢???
我自己又在干嘛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惟有自己回家复习, 让补习老师帮我们复习了... ...
接着,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 ...
如果不努力, 我很有可能会下班... ...
我不想也不要下班,
下班对我来说是一件难过伤心的事... ...
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发奋图强,努力向上... ...
这几天以来不要碰电脑,不可开面子书,不可看戏,不可出去玩... ...
要彻底的把自己给封闭起来... ...
大家别误会哦...我不是有自闭症哦... ...
我只是要闭关不受任何打搅, 努力读书... ...
我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
不要气馁,不要偷懒,我不可以经不起电脑和面子书的诱惑... ...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成功,才能达成我自己的愿望... ...
我想成功,我不想下班... ...
再见了, 大家!!!我要向我的愿望迈进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