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六日

今天,与朋友约好要到新巴刹附近的羽毛球场去打羽球...
早上七时四十五分起床的我, 帮妈妈做了家务一下,
就去洗澡, 再吃面... ...
直到九点十分, 我独自走路到巴士站等巴士...
等了约十分钟, 我的好友- 姿君也来到了巴士站...
我们俩一起等巴士... ...'
约十五分钟后, 巴士来了, 我们就一起上了巴士...
在巴士上我聊天聊得蛮开心的... ...
不久后, 巴士来到了新路头路口, 我和君就觉得很奇怪...
因为那巴士, 似乎要弯进去...
最后,巴士真的弯进去了...
我们就以为巴士只是去新路头而已, 怎么知道那巴士把我们
带到pulau betong 和 文丁去...
我跟姿君都傻了眼... ...
我们与另一班朋友约好要在四时三十分准时抵达
浮罗巴士站, 在那里集合后一起前往羽毛球场去...
怎么知道巴士司机把我们越载越远去了...
这怎段路程足足花了我和姿君的一小时...
我们做巴士一向来只需半小时或二十分钟左右的...
今天却花了我一小时..
这简直是pantai acheh 和 pulau betong
一日游嘛!!!
气死人了!!! !!!
最后,我们终于抵达浮罗了...
在浮罗的pharmercy,我们看见均融, 欣恩和雪怡...
他们三个一边喝着珍珠奶茶,一边前往羽毛球场去...
一开始,我和姿君都认为他们会快过我们,
怎么知道却慢我们这么多...
我们先到了新巴刹, 我就陪姿君去那里吃早餐...
直到我们吃完早餐, 要走去羽毛球场时,
他才刚到罢了...
进了球场后, 我, 雪怡还有两位男同学先开始打...
接着, 我又跟姿君和均融打...
我们大家一起轮流打咯...
打着打着, 我发觉自己流了超多的汗...
我就告诉他们我要休息一下....
于是,我便跑出去用小毛巾擦汗, 擦头发....
因为我头发湿得全都黏在一起了...
欣恩看见说那画面超爆笑的....
她说我头发黏在一起时,很像一片叶子...
接着, 姿君和恩就到巴刹那里去买水...
我和雪怡也跟着去...
我和她都买了一罐维他精来喝...
我们俩就到游乐场去玩...
我们俩都在那荡秋千,玩得超开心的...
自从上了中学后, 我就很少到游乐场去玩了....
有也是站着看弟弟玩..
我好久好久都没荡过秋千了...
我感觉很爽, 很凉快,
秋千荡得越高我就越开心...
过后,我们的一位男同学看见我和雪怡在荡秋千,
他就问我们长不大,是吗?
我们都不理会他...
最后,他还不是一样要我们其中一人让他坐...
嗨哟...
不过,我们最后还是在回到球场去玩...
不久后, 管理员就来了...
他问某一位男同学, 你们玩到几点???
那位男同学回答了他后, 管理员又不理我们的走出去了...
约一时十五分左右, 我们决定要到KFC去...
我们在那消耗了一下...
约二点钟的时候, 我们就打电话给pakcik...
不过, pak cik要我们等到约二时十五分才能回...
我们等了约半小时pak cik 才到哦...
气死我们了...
怎么知道上车后, pak cik 向我们道歉,
我们赶紧跟他说没关系啦...
原因是因为他参加人家的结婚典礼啦...
不久后我们就到家了...
到了家后我就赶紧去洗澡,
因为全身臭汗味, 当我要拿起body shampoo时,
手却隐隐作痛...
咳...早知道就不这么出力打球了...



1 則留言: